十分鐘一次宮縮離生還有多久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早上起床之後開始宮縮,現在宮縮比較規律,10分鐘一次宮縮離生還有多久?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宮縮十分鐘一次,在24小時內能生,但會因人而異,短的幾個小時,長的要十幾個小時,孕婦要做好待產準備。孕婦臨產時的子宮收縮有一定的規則性,初期間隔時間大約10分鐘一次,孕婦會感到腹部陣痛,隨後陣痛的持續時間逐漸延長,至40秒到60秒,程度也隨之加重,間隔時間縮短,約為3到5分鐘,但當宮縮像浪潮一樣湧來,陣陣疼痛向下腹部擴散,或有腰痠排便感,即要立刻去醫院待產。

2019-05-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每個孕媽媽的體質不一樣,所以10分鐘一次的宮縮離生還有多久的時間也不太一樣,孕婦宮縮逐漸的變得有規律,強度慢慢加強,宮縮十分鐘一次時,孕婦會感到腹部陣痛,但是痛感還不是很強烈,每次疼痛並沒有很快的加劇,孕婦可以在家中先等待,慢慢走動,對宮縮情況再進行觀察,而等到宮縮變得非常頻繁,差不多達到5到6分鐘一次時,或者每次宮縮時疼痛逐漸加劇,孕婦要立刻去醫院待產。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