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補精子最快最好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和老婆同房,射精後精子很稀,吃什麼補精子最快最好?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鋅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如果有些食物是含鋅比較高的,或者比如有些含鋅的補品,可以去嘗試補充一下,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會提高精子的活力。第二個叫做肉鹼,有些叫做左卡尼汀,是屬於肉鹼類的補品,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這是目前為止相對來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精子質量的兩類補品。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可以多吃一些海鮮,精子形成所必要的成分是精氨酸,在海產品以及肉食品中含量比較高,比如鱔魚、泥鰍、帶魚、鰻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食物。植物中比如山藥、銀杏、凍豆腐、豆腐皮含量也比較高。當身體出現精子少的情況,多食上述除食物有利於增加精子的數量。如果體內缺鋅,也會使精子減少,透過化驗確診以後,在飲食上可以適當多食牡蠣、牛肉、雞肉、雞蛋、豬肉、花生米等食物調理。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