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動脈硬化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感覺有些頭暈,而且還有失眠的情況,去了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得了腦動脈硬化的毛病,想了解一下腦動脈硬化症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動脈硬化,會出現很不適的症狀。腦動脈硬化主要的臨床表現就是以頭暈頭痛為主,另外患者還會出現心煩易怒,失眠多夢,耳鳴,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另外患者還會出現綜合判斷能力下降的情況,對新事物的領悟能力減退,工作效率低下。所以建議患者積極進行治療

2019-05-2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頭痛,頭暈是腦動脈硬化的症狀,煩躁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高血壓所致動脈硬化有出血的危險。上樓時頭痛是由於心臟負荷加重,導致心腦供血不足而出現頭痛。治療要生活規律,避免情緒激動,適當進行體育鍛煉,戒菸戒酒,禁食高脂肪食物,同時治療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可用改善腦迴圈的藥物。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