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白癜風現在用什麼方法治療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手上長了好多白癜風,用什麼方法能治療好?有沒有好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手上長了白癜風,手上的白癜風是非常難治的,因為手是人體的末梢部位。白癜風是面板病的慢性病,疑難雜症,白癜風臨床會出現乳白色或者奶白色斑塊塊,白色斑塊與正常面板會形成鮮明的對比。白癜風目前還不能完全治好。世界醫學也沒有完全治癒白癜風的方法,出現白癜風的症狀需要到專業的面板科醫院。透過促進黑色素合成,調節免疫藥物。配合鐳射照射。表皮移植手術。到正規的治療白癜風醫療機構系統治療。可以有效改善面板病白癜風的症狀。

2019-05-2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白癜瘋病的致病因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治療方法不同,白癜瘋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病因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治療方法.治療白癜瘋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治療方案,然後再進行治療.不同的病情,治療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治療,以免加重病情.無論治療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病因素,針對性進行治療.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門醫院進行系統的病因檢測,就盲目用藥物治療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