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過敏性蕁麻疹症狀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小孩子一到春夏季節,面板就會出現一些紅疹子,朋友說可能是得了過敏性蕁麻疹,小孩子過敏性蕁麻疹的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如果出現了蕁麻疹的話,這有可能是由於小孩子在外面去玩的時候不小心引起的,它的症狀主要是,全身就起風團或者斑塊一樣的,這種是蕁麻疹臨床的症狀,就是突起面板的斑塊或者風團。對於嚴重過敏體質的孩子,嚴重的蕁麻疹會引起血管神經性水腫,這個時候相當於過敏狀態中一種比較危急的狀態。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如果患有過敏性蕁麻疹的話,它的症狀主要是表現在全身,或者區域性性風團樣的面板損害。這些風團可能會出現一定的融合,有的可能單獨存在,所以對於過敏性蕁麻疹,症狀實是多樣。對於蕁麻疹也可能是慢性,也有可能是急性,或者是慢性蕁麻疹的急性發作,這些症狀都是有可能發生。對於過敏性蕁麻疹的治療,都是使用抗過敏的藥物進行治療,大多可以口服第二代的抗組胺藥物。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