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免疫力的藥有哪些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免疫力很差,三天兩頭就生病感冒,吃什麼藥可以增強免疫力?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增強免疫力,不僅可以用飲食來調理,也可以用藥物來治療。臨床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很多,注射輸液的藥物有胸腺肽。還有免疫球蛋白。如果患有免疫力低下或重症的感染性炎症。可以注射或輸液使用上訴藥物治療。如果我臨床症狀不明顯,一般建議口服用藥治療。口服用藥包括,匹多莫德分散片。玉屏風散顆粒,轉移因子膠囊等。

2019-06-08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增強免疫力,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或者是口服氨基酸。根據症狀患者應該抵抗力下降,為過度勞累,久病或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氣血虧虛,氣虛則營養滋潤功能失調,因此畏寒肢涼、手腳冰涼、自汗、全身乏力、抵抗力下降建議給益氣固表止汗藥物玉屏風顆粒、金匱腎氣丸、桂附地黃丸治療,並低鹽低脂飲食,勿勞累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