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少會不會影響懷孕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月經量特別少,現在想要寶寶,這情況會不會影響懷孕呢?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月經量少想要寶寶不要害怕,現在醫學這麼先進,可以調理好的。月經量少一般是可以懷孕的。月經是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的支配和影響,月經量的多少與子宮內膜的厚度有直接關係,月經量少,可以嘗試著用益母草顆粒或者是其他婦科舒經活血的藥物服用一段時間觀察一下。

2019-06-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量少是否能懷孕還是要看具體病情和病因的。一般是可以懷孕要寶寶的。一般正常的月經血量大約為30到50毫升,不知道所說的月經量少大約有多少,如果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話,是不會影響到懷孕的。如果說月經週期不規律,那麼排卵期就不太好推算,這種情況下,就不太容易懷孕,如果說月經週期規律,那麼就不必有太大的壓力,壓力過大的話也會影響到懷孕的。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