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輸液需要輸幾天才能好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尿道炎,在輸液治療。尿道炎輸液需要輸幾天才能好?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需要3-5天的時間可以治好。抗菌消炎的藥物輸液3到5天病情就能夠得到控制,身體也能恢復正常。但是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較重,而且身體的抵抗力比較差,那麼輸液的時間會比較長,可能需要十天半個月。所以患者在得了尿道炎這種疾病之後,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囑咐,積極的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2019-07-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大約需要一週的時間才可以治好,一定要按照療程治療。在得了尿道炎這種疾病之後,一定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平時千萬不要吃發物和海鮮,否則很容易導致症狀進一步的加重,從而對疾病的治療造成不利的影響。我們應該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並且要多吃水果和蔬菜,這樣可以補充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從而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這對於病情的恢復有一定的幫助。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