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長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頭長了一些痘痘,很影響形象,鼻頭長痘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痤瘡的出現。引起痤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飲食方面,長期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比較油膩的食物,還有作息時間不規律、經常熬夜等情況。還有一點就是患者長期的便秘,大便不通暢也會導致痤瘡的發生。另外面部面板不清潔,長時間的受到太陽光的照射,這些原因也會引起鼻頭長痘,也就是鼻頭部的痤瘡的發生。

2019-06-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鼻子上的痤瘡是一種痤瘡,痤瘡是由各種因素的綜合作用引起的,主要有內分泌失調紊亂,毛囊皮脂腺的角化異常,還有微生物的感染,包括痤瘡丙酸桿菌,糠皮孢子菌白色葡萄球菌導致,當然還有免疫功能異常,飲食辛辣刺激類等等。痤瘡在臨床上有多種型別,包括尋常痤瘡,丘疹性痤瘡,還有膿皰型痤瘡,結節型痤瘡以及囊腫型痤瘡等等。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