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的病因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身體也沒有出現過什麼一樣,突然就患上了白癜風,白癜風是由於什麼發病的?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病因目前不是十分太清楚。可能和貧血有關。因此在臨床上見到好多白癜風患者,合併惡性貧血糖尿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患者。因此可以透過檢查以後瞭解白癜風的病因,比如,需要查血常規,有沒有貧血表現,甲狀腺功能亢進,甲狀腺激素。甲狀腺系列可以查血糖、微量元素,由於部分微量元素的缺乏,導致白癜風的發病。透過以上的檢查,可以大致瞭解白癜風病因,從而對臨床做出正確的診斷和治療。

2019-06-2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本身屬於一種多因素疾病,它的病因有很多,其中遺傳因素,外界刺激,精神壓力大,免疫力降低,外傷損害為主要因素,那麼對於這種白癜風的治療,可以選擇使用一些單純的口服的胸腺肽腸溶片或者轉移因子,提高免疫力的同時,配合一些單純308準分子鐳射來進行照射,或者是選擇0.1%的他克莫司乳膏,或者是1%的妣美莫司乳膏。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