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現在能治癒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面板有一些白色的小斑點,白癜風現在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屬於一類治療棘手的色素脫失性的面板病。相對於大人而言,小孩的白癜風治癒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從病程來講,早期的白癜風要比發病時間很長的白癜風,治癒的可能性會更高一些,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如果是發生在孩子,而且又是病程比較短的白癜風,治癒的可能性會更高一些,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也是和病人的具體的身體狀況、具體的病情以及白癜風的發病型別也都是密切相關的。

2019-06-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癒的話很多人是比較關心的,我們發現面部的白癜風發病時間比較短的,比如說三個月之內的,大部分人都是可以治癒的,但是白癜風如果是雙側的,特別是手指端和腳趾端的相對治療要慢一些。白癜風早期治癒率較高,白癜風早期可以透過外用藥物、口服藥物、光療法、自體表皮移植術等多種方法進行治療。一般皮損面積小、發生在暴露部位、病期短者療效較好。治療過程中需要患者保持積極心態、配合治療,以求達到良好的治癒效果。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