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皰疹病毒igg陽性是什麼意思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去醫院檢查出來是單純皰疹病毒igg陽性,這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單純皰疹igg型就是陽性的皰疹病毒,一般得這種病的人都會出現igg這種面板病,因為這種病毒體是很常見的,人群中大概80%的人都是陽性,大部分人沒有症狀,少數人表現為口腔,嘴角的皰疹。如果是其他型陽性,那麼表現為生殖器皰疹。你檢查的單純胞疹病毒IgG陽性,代表了近期出現了感染,但是並沒有產生抗體。

2019-04-1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這種單純皰疹病毒igg型的意思就是陽性的皰疹病毒,還有一種是皰疹Igm陰性病毒,這種情況則表示曾經感染過單純胞疹病毒,體內已經產生了抗體。如果IgM是陽性的話,則表示近期有感染。陽性提示是病毒感染。尖銳溼疣是性生活不衛生導致。再有就是禁止不潔性接觸。多個性伴侶性生活不規律。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