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治療費用是多少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身體不舒服有一段時間了,去檢查出來大三陽,要治療得花多少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這個需要看患者疾病的嚴重程度來判斷,肝大三陽是指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原、乙肝核心抗體陽性。乙肝大三陽患者病毒複製活躍,具有很強的傳染性,但是和病情嚴重程度並不一定呈正相關。有些乙肝大三陽的患者,並沒有明顯的併發症和臨床症狀,只需要給予單純地藥物進行抗病毒、保肝等相關治療即可,每月的花費可能只需要幾百元。

2019-05-1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患者的花費主要是一句病情的輕重來判斷的,如果大三陽患者可能最終造成肝功能衰竭,也就是終末期肝病,需要透過肝移植才能挽救生命,花費大概需要50萬-60萬元。另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乙肝還無法根治,乙肝大三陽的患者需要終身治療,定期密切隨訪觀察,花費難以統計。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