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都有點無語了,平時都沒什麼的,突然就發現自己是有尿道炎,其症狀是哪些?

专家回答(3)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尿道炎的症狀有尿急、尿頻、排尿時疼痛,尿道分泌物還會增多,可能是身體感染淋菌或者是病毒的原因。尿道炎患者在治療時要遵醫囑服用消炎藥物治療,治療期間要減少性生活,以免導致交叉感染,可以多排尿補充身體所需水分,這樣也能起到沖洗尿道的效果。

2019-06-0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的症狀會尿痛,尿急,尿頻,嚴重的會尿血等這些症狀。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可以服用一些治療尿道炎的消炎藥,平時要多注意清洗,多喝些水,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喝酒,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多碰.

2019-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是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多為致病菌逆行侵入尿道引起,臨床上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尿道炎的典型症狀是:尿頻、排尿灼痛和血尿。男性可能會有尿道分泌物或者膿性分泌物。疾病的診斷是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詢到病因對治療更有幫助,生活上勞逸結合,避免受涼感冒,飲食上補足身體營養.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