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骨膜炎有什麼好方法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得了膝蓋骨膜炎已經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了,平常走路走多了就會關節痛,而且腳趾也會痛,膝蓋骨膜炎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鼓膜炎這種疾病雖然不嚴重,但是會讓患者非常痛苦,經確診後及時正規有效的治療是很關鍵的,滑膜炎早期一般主要是急性期,採用西醫方法,比如:激素,抽液,沖洗,抗生素等治療,可以取得滿意的療效,若治療不徹底,錯過最佳治療期,炎症逐漸轉化為慢性期,反覆積液滑膜肥厚,粘連,影響到關節的功能問題。

2019-06-08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長時間的站立和經常爬山爬樓梯,這些原因會引起骨膜炎的發生,可以進行熱敷燙洗,不要推拿按摩,治療滑膜炎主要是調理微迴圈系統,只要微迴圈暢通了,積水也就迴圈消失了,同樣炎症也就解除了,建議用中醫治療.可藥物外敷,透過反射,擴張血管,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周圍組織營養,促使滑囊內液體吸收,達到消除滑囊內滑膜炎症而痊癒的目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