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c6鐳射祛斑後出現色沉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臉上有很多的斑點,我採用了鐳射祛斑,做完c6鐳射祛斑後出現色沉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導致色素沉著可以使用維生素進行治療,鐳射祛斑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鐳射祛斑效果 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斑塊。現在鐳射祛斑術後一個月色素沉著,鐳射祛斑後色素沉著現象是常見的併發症,一個月色素沉著無法消退,一般色素沉著需要半年左右大多可以自行消退。

2019-06-2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手術後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手術後遺症,需要進行及時的處理,做完鐳射去黃褐斑治療後,由於強光的瞬間作用,面板上的遊離水分會大量丟失,所以通常治療結束,求美者就會感到面板乾燥缺水,這時,求美者就一定要及時對面板進行補水,治療後由於面板對熱敏感,洗臉時避免使用熱水清洗治療部位,應使用溫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時動作儘量輕柔,不要用力的去揉搓。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