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額頭高頭髮少怎麼辦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掉髮很嚴重,現在額頭特別高,頭髮還特別少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男生額頭高頭髮少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查,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頭髮移植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頭髮移植醫院,只有選擇正規專業的頭髮移植醫院,才能保證價格的公平公正。而一些小的機構會胡亂收費或者壓低價格,卻保證不了手術效果,結果毀了患者的形象。不是價格越低,效果就越好,價格越高,也不一定越能保證效果。只有選擇正規的頭髮移植醫院,才能得到合理價格、保障手術效果、維護自身權益。

2019-06-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男生額頭高頭髮少可以買一些生髮洗髮水,試一下效果還可以。經常吃一些黑芝麻和黑米粥之類,這樣頭髮也會比較黑和粗。頭髮也會慢慢越來越多。平時用生薑水洗頭髮也是比較好的選擇,生薑刺激毛囊,可以讓頭髮長出來。注意休息,保證良好的睡眠質量,避免經常熬夜,這樣有助精神放鬆,心情愉悅,對預防脫髮有良好的作用。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