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疹子?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聽說過溼疹、皮疹,但是平時說的陣子到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疹子也叫皮疹,實際上是指各種面板損傷的共同稱謂,也是統一的稱謂。皮疹的具體型別在臨床上分為許多型別,如紅斑、丘疹、帶狀皰疹、水泡和痱子,以及增生性皮疹,如扁平疣或軟纖維瘤等。有時它們也被稱為皮疹。對於這些面板病變,可以按照具體的形態和症狀來粗略判斷具體的面板病。如果是丘疹或帶狀皰疹,主要是溼疹或過敏性皮炎。如果是硬丘疹,可能是粟粒丘疹等。

2019-06-1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疹子是指麻疹,這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普通麻疹一般指麻疹,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麻疹主要引起高燒,然後是紅疹。由於疫苗現在被廣泛使用,很少有人真正產生麻疹。偶爾,我們可能會看到非典型麻疹,主要是有點發燒和皮疹。這是因為它有一定的抗體,所以它的麻疹沒有我們傳統的麻疹嚴重,所以現在已經發生了非常嚴重的麻疹。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