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腦萎縮好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爺爺得了腦萎縮,別人說可以透過中藥來治療。中醫治療腦萎縮好嗎?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可以選擇中醫治療,最好是中西醫結合的方法。透過把傳統中醫學與現代西方腦細胞科技完美結合,治療方針制定康復效果最佳的治療方案。詳細查明患者發病誘因和精確的腦受損部位,為患者制定一對一的詳細的診療方案。該療法具有見效快、安全性高、愈後效果好等特點,避免了手術造成的肢體創傷,避免了西藥對患者身體的副作用

2019-07-01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單純用中醫治療的效果不明顯。提高自身免疫力,對損傷腦細胞有保護和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可抑制血栓形成,修復受損腦細胞。使當前的病症逐漸消失,生活可以自理。後期配合康復訓練,鞏固康復效果。 平時可以進行飲食調理,補充海產品、食用菌、豆類及其製品、魚類、乳類、芝麻醬、各種蔬菜和水果等食物,便可以使機體獲得足量的礦物質。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