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七個月胎兒臍帶繞頸一週怎麼辦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醫院做孕檢,醫生說臍帶繞頸,那麼懷孕七個月胎兒臍帶繞頸一週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因為每個胎兒在孕媽肚子裡也是會出現大動作的活動,所以懷孕七個月寶寶臍帶繞頸一週是正常的,對於這個孕媽不要擔心,過段時間再去複查,有些寶寶自己會繞回來的,即使到了晚期沒有繞出來,根據情況,如果許可也是可以順產的,如果情況不許可進行剖腹產就可以了,不會影響胎兒發育的

2019-07-09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因為寶寶在孕媽肚子裡也會每天來回動,有的寶寶動作還會更大,所以再出現懷孕七個月寶寶臍帶繞頸一週是正常的,不要擔心,過段時間再去複查,有些寶寶自己會繞回來的,所以左側臥位為主,按時做產前檢查。而且有些寶寶自己會繞回來的,即使到了晚期沒有繞出來,根據情況,如果許可也是可以順產的,如果情況不許可進行剖腹產就可以了,不會影響胎兒發育的。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