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狹窄的症狀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每次我呼吸時會感覺呼吸特別困難,醫生懷疑得了支氣管狹窄,支氣管狹窄的症狀?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支氣管狹窄主要是以氣促、喘鳴、咳嗽、有痰為主要的症狀,這些患者在體力活動的時候會因為分泌物增多而經常出現喘鳴現象,支氣管狹窄可以使用冷凍的方法進行治療,經氣管鏡下冷凍治療術是利用超低溫破壞組織的一種方法。具有物理冷凍導致組織破壞的即時效應、微血管血栓形成、再灌注損傷的延時效應、刺激機體免疫力、誘導凋亡的免疫效應,其主要治療方法是凍融和凍切。

2018-11-30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呼吸困難是支氣管狹窄疾病的主要症狀,患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難,在呼吸困難的同時,還會伴隨有氣促、喘鳴、咳嗽、有痰等症狀,支氣管狹窄的患者可以使用鐳射的方法進行治療,鐳射具有高度強、單色性好、方向性好等特性,同時具有快速凝固、汽化、炭化,迅速緩解狹窄、對周圍組織損傷較小、改善症狀、治療速度快、效果好等的優點。

2018-11-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