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都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下腹有點疼,尿頻,查資料說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除了這倆個還有其他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的一種疾病,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包括:1、尿頻、尿急、尿痛。即排尿次數比平時多,有尿意不能忍,排尿時有疼痛和燒灼感;2、骨盆區疼痛,如下腹部、大腿根部、睪丸、陰莖、會陰部、腰骶部疼痛;3、焦慮、抑鬱、情緒低落,甚至更嚴重的精神心理問題;4、勃起、射精功能障礙、性慾低下等。

2019-05-1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現在男性患前列腺炎的人越多越多,前列腺炎主要有以下四類症狀:1、尿路刺激徵:如尿頻、尿急、尿不淨等;2、小腹部或會陰部症狀:如小腹部的脹痛或恥骨上的脹疼,雙側腹股溝疼痛等;3、男性生育和性功能症狀:如陽痿、早洩、性慾低下等;4、神經症狀:如焦慮,睡眠不好,腰痠、乏力、疲憊等。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