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屈孕酮片達芙通有什麼作用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今天醫生建議我服用地屈孕酮片達芙通,我想了解一下地屈孕酮片達芙通有什麼作用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達芙通地屈孕酮片是一種調理女性的月經等的一種藥物,主要用於改善婦科疾病,調理月經不調。很多女性因為月經不規律,而且存在輕微的內分泌紊亂,都會選擇這種藥物進行治療,效果比較明顯,還有部分女性也可以透過這種藥物進行保胎。建議在服用藥物之前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症狀進行檢查,諮詢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有效的治療。

2019-05-2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地屈孕酮片是一種女性用藥,他可以提高懷孕的機率,可以補充體內孕酮的含量,因此它可以治療一系列由於孕酮不足而導致的疾病。它是可以治療痛經的。它還可以治療月經週期不規則、經前期綜合徵,還可以治療孕激素缺乏所導致的先兆性流產或者習慣性流產。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