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溼毒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臉上出現如米粒大小紅色的丘疹,聽鄰居說是溼毒,嬰兒溼毒症狀有那些?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嬰兒身體出現溼毒,很癢,精神不好,要引起重視及時給治療。溼毒症狀在開始的時候會出現面板髮紅,發癢。後續就會引起面板變粗糙,甚至是脫屑。摸小孩的面板感覺再摸砂紙一樣,並且這個溼毒是很討厭的,遇冷預熱都會讓症狀加重。不可耽誤要到正規醫院給嬰兒治療。

2019-05-1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長溼毒會很癢,他會用小手去抓,抓破了就變嚴重了。溼毒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這種症狀一般都常見於嬰兒身上,其實是溼毒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溼疹,溼疹也被人們稱為過敏性面板病,主要是由於嬰兒對一些東西過敏而產生的症狀,一般是由於嬰兒對一些食物過敏或者是對空氣過敏而導致的,還有就是在出現溼疹的時候,一般都會表現出面板髮紅的現象,如果這是互不注意的話,病情就會繼續惡化,及時給嬰兒治療。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