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症狀出現怎麼辦

患者:女,72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突然的說話說不清楚,好像得了腦血栓了,該怎麼辦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現在的這個病症是比較嚴重的,腦部的疾病,患者在出現腦血栓症狀時,就需要進行治療腦血栓如果不及時治療,對人體的危害非常大,容易威脅到生命健康。我們可以抗凝治療,這種方法不適用於在所有的血栓患者,只適用於一種病情比較嚴重的患者,主要的目的就是防止血栓擴充套件使病情加重,同時也可以縮短治療的時間,緩解病痛。在進行治療的同時,還需要做腦部ct的檢查。如果患者在這方面有腦出血現象,要暫時停止治療。

2019-05-2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出現這個病症的症狀,如果治療耽誤的話,後果可是很嚴重的,患者在發病前會有言語不清,動作不靈,眩暈,視物模糊等症狀。這種病症成長會在睡眠中或者是晨起時發病。改善腦部的血液迴圈是治療腦血栓的比較有針對性的方法。這種方法可以採用一些庫容或者血管擴張的藥物來幫助腦部血液迴圈,增加腦流量,這樣可以促進側枝的迴圈建立,是血栓的範圍縮小。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