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懷孕如何快速懷孕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直在備孕,但怎麼也不懷孕,所以想問怎麼懷孕,如何快速懷孕?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快速的懷孕的話,應該要直到下次月經來潮的14天的情況,然後再算出來之後就能夠有效的應對如何快速懷孕了,卵子排出後在輸卵管記憶體活1-2天,如果遇到精子,就有懷孕的可能性。平時月經週期不規律的女性,排卵期不固定,需要透過排卵試紙測試、基礎體溫檢測、宮頸黏液、陰道脫落細胞和陰超監測卵泡的發育情況下判斷排卵期後再同房,成功率相對比較高。

2019-05-2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夫妻雙方來說,如果想要儘快的懷上孩子,可以選擇在排卵期進行性生活,排卵期的計算一般是在兩次月經之間,下次月經來臨的之前的第14日,是排卵日,排卵日前5天加排卵日,再加上排卵日的後4天,一共10天的時間為排卵期;也可以選擇去當地公立醫院的婦產科進行卵巢的監測檢查來明確排卵的時間;或者可以選擇使用排卵試紙來檢測排卵的時間。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