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盂腎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患有腎俞腎炎一個多月了,吃藥後效果有所減輕,治療腎俞腎炎的方法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避免尿道受到傷害,注意個人衛生。在進行治療或檢查時一定要注意避免器械劃傷泌尿道,以免造成感染。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得的病,去了幾家醫院吃過十幾種西藥都不行,後來聽朋友介紹堅持喝了半年左右的奧申諾冶得很徹底,到現在近十年沒犯了。女性新婚時要多注意泌尿道衛生,另外在月經期、妊娠期也應該注意。還應該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以便使陰道得到沖洗,避免尿路感染的發生。

2019-06-05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避免感染可以治療腎盂腎炎。為了避免尿路的感染,女性朋友是要多注意月經期的、妊娠期的、更年期的衛生清潔,經常換洗自己的內褲,做好自己的衛生,這樣就能預防了或是減少了病菌的侵入的機會,從而降低了腎盂腎炎的發病率的。這也屬於腎盂腎炎的預防措施。注意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即使有少量致病菌侵入尿道,健康機體的免疫保護屏障也可將其殺滅而不致病。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