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掛號掛什麼科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胸膜炎很久了,也沒有治療,現在病情越發嚴重,如果去醫院治療的話應該掛什麼科?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得了胸膜炎,最好去醫院呼吸科檢查和治療。一般來說,胸膜炎的症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1 .胸痛症狀在腋前線或腋後線以下更常見,胸廓呼吸運動最大,表現為急性疼痛,隨著呼吸加深或咳嗽加劇。2.胸腔積液增加時,胸痛症狀可以逐漸緩解,甚至胸痛幾天後消失。3.胸腔積液對胸膜的刺激可引起患者反射性乾咳,尤其是當體位旋轉時。

2019-06-17

支修益
支修益
主任醫師

患胸膜炎後,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呼吸內科檢查治療。胸膜炎有多種型別。因此,患者的朋友應該及時瞭解自己的胸膜炎型別,然後做針對性的治療。胸膜炎的發生會引起胸痛或咳嗽等。除此之外,病人還可能患有或呼吸短促。胸膜炎疾病分為纖維蛋白性胸膜炎、結核性胸膜炎和結締組織病胸膜炎等。因此,治療應在常規醫院檢查和診斷後進行。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