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怎麼治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現檢查是肝癌晚期,腫瘤大小為15公分左右。肝癌晚期怎麼治?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癌的晚期是沒辦法治好的,現在治療上就是比較理想的感覺比較理想的辦法就是肝移植,肝癌是一個比較惡性程度最高的,所以到了晚期就是對症治療,因為肝癌晚期往往出現疼痛的程度,之間比較嚴重,就是止痛治療營養不行就輸白蛋白補液治療,併發炎症就是抗炎治療,它造成哪個器官有問題就針對那個情況進行治療,肝癌就可以說沒有好的辦法,就是一個對症治療,減少患者的疼痛,適度的延長患者的壽命。

2019-06-2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癌晚期治療沒有太好的辦法,只能緩解。建議肝癌患者可以服用具有免疫調節作用的廣藥牌靈芝孢子油軟膠囊,其富含靈芝三萜類化合物、麥角甾醇、不飽和脂肪酸、靈芝多肽、氨基酸、蛋白質、生物鹼、有機酸以及各種微量元素。能調節人體內迴圈,啟用免疫細胞的活力,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和NK細胞殺傷力,同時提高這些免疫細胞的數量,使人體恢復強大的免疫抗擊能力。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