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栓塞抗凝治療的作用

患者:女,76歲

病情描述:奶奶被診斷為肺栓塞,必須緊急治療,肺栓塞抗凝治療的作用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肺栓塞症的主要治療方法是抗凝和溶解,抗凝劑主要包括肝素、低分子肝素、華法林,肝素抗凝血酶可以結合的青睞,生活的活動中斷的血液凝固酶,抑制血小板聚集的抑制和該活性物質的釋放,防止纖維蛋白原溶解血凝塊的溶解,中斷了長大的。肝素和低分子肝素連續使用9至10天。當栓塞危險因素消失,患者轉移時未發生肺栓塞時,口服抗凝血藥華法林可聯合使用。

2019-10-2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肺栓塞抗凝治療,發現肺栓塞抗凝治療後,我們將抗凝治療預防再次形成新的血栓,並透過內生纖維蛋白溶解功能存在血栓形成減少,但不是直接解散現有的血栓,抗凝治療適應症不伴有血流動力學障礙的急性肺栓塞或下肢近端肢體靜脈血栓形成,肺栓塞的溶栓治療,溶栓治療後應作為序貫抗凝治療,增強溶栓效果,避免栓塞的復發。

2019-10-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