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蜂蜜水可以減肥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愛美之心人人有之,近期辦公室一群愛美女士流行透過喝蜂蜜水來減肥,常喝蜂蜜水真的可以減肥嗎?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蜂蜜水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蜂蜜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具有調節腸胃功能的作用,而且蜂蜜的熱量比較低,是可以減肥的。想要達到更好減肥的效果,建議還是透過控制飲食並且加運動的方法來減肥。飲食上要清淡,要低脂低糖,不要吃油膩的東西,含糖量高的東西,像油炸食品,蛋糕,巧克力,飲料等,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注意堅持適當的體育活動,多到戶外去運動。

2019-04-14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蜂蜜水減肥法是一種流行的減肥方法,蜂蜜蘊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道的蠕動,而其他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則具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出體內毒素,改善便秘情況。另外它含的熱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的白砂糖百分七十五。一百克的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兩百克所吸收熱量也不超過六百卡路里。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