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能治嗎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腦出血後現在出現頭昏,頭疼,目眩等一系列狀況,這是後遺症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不要擔心,去醫院開點藥吃注意休息。這些後遺症透過藥物治療以及物理治療,可以改善,甚至治癒,一定要儘早治療,比如腦出血吸收一般在半個月到1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這時候儘早使用經顱磁刺激治療,也可以口服艾地苯醌可以改善智慧,口服腦血疏口服液可以幫助血腫吸收,改善腦迴圈,改善頭暈、頭疼等症狀。口服丙戊酸鈉可以治療癲癇,口服硝苯地平可以控制血壓。

2019-05-0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導致的後遺症有很多種,不同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是由於腦部血管破裂出血引起了疾病,其致殘率和死亡率很高,很多病人會留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最常見的後遺症如肢體的偏癱,面癱,語言障礙,精神障礙,腦出血病情平穩後要早期給予康復治療,早期的康復功能鍛鍊對病人的預後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病人的語言障礙要一字一句的加強練習,自己的偏癱可以給予推拿、按摩、烤電等理療措施。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