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治療白癜風最好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不知道怎麼得了白癜風,在本地醫院看了很久也沒好,哪裡治療白癜風最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有白癜風,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應該積極治療。白癜風治療的方法還是很多的,可以用中藥、西藥,可以用一些免疫調節劑,外用藥進行一些塗擦。當然這裡面有很多藥物,不便在這一一介紹、列舉,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來選擇不同的治療藥物。促使他這個免疫系統得到改善,來進行治療。比較常用的一些中藥主要它要根據白癜風的不同的型別來進行治療。一般來說用一些調和氣血的藥,滋補肝腎的藥,這一類的藥在白癜風的治療中間應用的比較多一些。另外西藥方面也是用一些免疫調製劑,用的比較多一些。當然這些藥物都很多,所以在這不一一的介紹,到醫院裡面,大夫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根據病人的具體的病情分別進行不同的治療。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白癜風,一定要積極治療,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白癜風患者的面板比較脆弱,陽光暴曬是導致白癜風的病因之一,陽光中強烈的紫外線會直接損傷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導致黑色素合成障礙,會影響治療,加重病情。因為白癜風患者的個體差異較大,治療的效果和方式都會不盡相同,但白斑面積小,病程短的患者費用少,而對於面積較大病程較長的患者,費用比較多。當得知患上白癜風後,一定要保持冷靜的頭腦,切勿盲目就醫,不要盲目使用藥物,每一位白癜風患者的病因,病型,體質不同,需要對症下藥,一定要選擇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正規治療,在科學有效的治療下,積極配合醫生,做好白癜風護理,相信可以控制住病情,取得好的治療效果的。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