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導致的失眠的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失眠,白天脾氣暴躁易怒,身體乏力,醫生說是神經衰弱失眠導致的,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精神易興奮,腦力易疲憊,很容易睡眠不好,多夢易醒,睡覺不踏實。睡後不解乏,身體感覺沒勁沒力氣,長期失眠可導致神經衰弱,神經衰弱可導致失眠。腦力易疲乏,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睡眠不好多為入睡困難,早醒,或醒後不易再入睡多惡夢。自制力減弱,遇事容易激動。煩躁易怒,對家裡的人發脾氣,事後又感到後悔。

2019-06-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是失眠導致的神經衰弱。會有睡眠困難,易醒多夢,頭暈頭痛,精神不振的症狀。需要緩解心理壓力,避免過度勞累,用蓮心泡水飲用,可以促進睡眠。長期失眠有很多因素造成生理造成的失眠,心裡精神因素導致失眠,對失眠恐懼引起的失眠,飲食方面導致的失眠。可以用中藥材組成的體魄金中藥助眠枕治失眠,對睡眠進行調理,改善睡眠。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