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厭食怎麼辦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寶寶現在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最近挑食厭食特別厲害,這樣很不利於營養全面的,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的挑食厭食還是比較明顯的,需要注意一般是需要注意葷素搭配及多吃水果蔬菜,也需要注意肉食及高蛋白的食物的,還是需要注意好好引導看看怎麼樣的,注意觀察的可以注意根據具體的情況進一步考慮看看怎麼樣的,注意觀察具體的情況的。

2019-06-09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孩出現厭食、挑食的情況,往往與脾胃的功能欠佳有關。長期的厭食、挑食,會導致孩子身體虛弱、營養不良,影響孩子的健康生長髮育。建議服用小葵花芪斛楂顆粒,既能補脾益氣、健脾和胃,又能消食導滯,解決積食問題,讓孩子消化好,吸收好,排便規律順暢。小葵花芪斛楂顆粒藥食同源,安全性高,山楂口味孩子愛喝,幫助孩子胃口大開。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