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白斑能治好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外陰白斑,也一直在治療,就是不見好轉,外陰白斑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外陰白斑一般是可以治好的,外陰白斑病不會是不治之症,只要透過及時、規範、長期的治療,大多數病患可獲得滿意的療效,甚至達到臨床治癒的目的。如果部分病人治癒後病情復發,經過再次治療,患處皮損也可完全消退。一旦懷疑自己患有外陰白斑,應及時去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對症治療。

2019-10-18

牛玉敏
牛玉敏
副主任醫師

外陰白斑早期是可以治好的,外陰白斑,一般情況是以區域性用藥,配合物理治療為主,多數治療有效,需要反覆治療。需要注意外陰區域性面板清潔、乾燥,忌食過敏、辛辣食物,不飲酒,不宜用刺激性肥皂、清潔劑或藥物清洗外陰,忌穿不透氣的化纖內褲,對精神緊張、瘙癢症狀明顯者,可使用鎮靜、安眠、抗過敏藥物治療。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