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充血怎麼辦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的頭部很脹痛,感覺頭暈已經很長時間了,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腦充血,腦充血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腦充血疾病患者不能耽誤病情,一定要到正規的三甲醫院做檢查和治療,弛緩性癱瘓按摩手法應適當加重,以刺激神經活動興奮性。每次按摩5-10分鐘,每日2次。在生活中,患者要保持樂觀情緒,避免過於激動,做到心境平靜,減少煩惱,悲喜勿過,淡泊名利,知足常樂。飲食要注意低脂,低鹽,低糖,少吃動物的腦,內臟,多吃蔬菜,水果,豆製品,配適量瘦肉,魚,蛋品。

2019-03-13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腦充血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做檢查和治療,腦出血疾病治療是很重要的,患者家屬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幫助患者治療疾病,可以經常按摩和被動活動癱瘓肢體,以促進血液迴圈,預防和減輕肌肉攣縮,維持關節及韌帶活動度。按摩痙攣性肢體手法要輕,以降低神經肌肉興奮性,使痙攣的肌肉放鬆。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