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燙傷症狀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燙傷住院了,醫生說我是三度燙傷,三度燙傷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三都燒傷對身體的危害比較大。三度燙傷已經非常嚴重了,這種情況對人的外貌產生的不良影響是很大的,三度燙傷剛癒合的時候,患者身上的面板會出現發紅的現象,同時上面可能還會有一些白色的碎皮脫落,此外患者傷口的面板也是很粗糙的。大家可以塗抹一些蘆薈膠來幫助傷口癒合,因為蘆薈膠有一定的修復功效,此外還要注意不要去碰傷口,否則會影響到傷口的恢復。

2019-04-1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三度燒傷比較嚴重,症狀也比較明顯。三度燒傷又稱為焦痂性燒傷,一般是指全程面板的燒傷,包括真皮,表皮以及面板附件全部損傷,創面恢復一般需要依賴於手術或者皮瓣修復為主。需要到醫院燒傷科就診,根據具體病情,積極配合治療的,平時不要吃油膩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以及含蛋白質高的飲食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