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是什麼病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是什麼病啊?得了這個病的人會有哪些症狀呢,目前有哪家醫院能夠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一般的也可以稱之為肌肉萎縮具體是由神經炎、神經損傷的情況引起的。或有的是有硬皮病的情況影響到的。意見:一般的情況往往是需要做相關檢查的。確診疾病治療的。注意平時的保養的。不要勞累著涼的。一般的情況如營養神經藥物、中藥、按摩、理療等治療的。

2019-04-21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肌萎縮側索硬化症肌這個症狀簡稱為肌肉萎縮,又稱為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是一個漸進和致命的神經退行性疾病變簡稱為漸凍人症。是累及上運動神經元(大腦、腦幹、脊髓),又影響到下運動神經元(顱神經核、脊髓前角細胞)及其支配的軀幹、四肢和頭面部肌肉的一種慢性進行性變性疾病。臨床上常表現為上、下運動神經元合併受損的混合性癱瘓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