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缺氧怎麼辦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有高血壓最近總是出現大腦缺氧的情況。這樣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大腦缺氧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看。大腦缺氧包括急性缺氧和慢性缺氧,血氧分壓低的情況下,應給予持續低流量吸氧,慢性缺氧主要包括,慢性缺血缺氧性腦病,往往有多種病因引起,應給予相應的病因治療,同時給予腦保護治療。平時還應該注意休息,多多進行有氧運動。大腦缺氧的治療主要是休息和吸氧以及光量子治療,提高血氧飽和度,和改善大腦血液循。

2019-04-2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大腦缺氧危害性特別大,一定更要抓緊吸氧治療。缺氧,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缺氧。缺氧,有時候是毒物中毒導致的,首先就要徹底脫離中毒環境。代謝性藥物引起的中毒,如果有特效的解毒藥,應用特效的解毒藥。如果是實質器官出現的疾病,導致呼吸困難、缺氧,需要積極治療原發病。比如哮喘急性發作導致的呼吸不暢、乏氧,需要積極治療哮喘.。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