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頻尿小便刺痛怎麼回事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小便有點頻繁,小便的時候還有點刺痛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頻尿痛一般都是前列腺炎所導致,常呈燒灼樣,嚴重的疼痛如刀割一樣,比較輕的,如同針刺一樣。比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等;另外不潔性行為導致的性病,比如淋菌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也都是這種小便刺痛,尿頻尿不盡;還有前列腺增生、膀胱結石也會引起尿路感染,導致這個症狀。

2019-05-1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當男性有了尿頻尿痛的時候,絕大多數都是由於前列腺有炎症所導致的,要知道泌尿系統疾病,通常都是會出現這三種症狀的。單一的從症狀上去猜測,是無法做為治療的依據的。如何用藥,還是需要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確診以後,這樣才好用藥的。在確診前不要盲目的用藥,如果藥物不對症,還是會增加新的症狀的。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