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最佳恢復方法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爸前段時間暈倒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腦出血,腦出血最佳恢復方法?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最佳恢復還是透過吃藥,腦出血患者的肢體功能的恢復最佳時間是發病後3個月內。3至6個月依然是關鍵康復期,一年內仍然不可忽視堅持康復鍛鍊的必要性。情況已經得病半年,目前狀況良好,只左腿走路時稍有一點點不便,但不影響正常行走,這表明病人恢復極其良好,注意堅持,相信還可以繼續改善機能狀況。

2019-05-29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去醫院輸液來恢復腦出血,腦出血的最佳恢復期在腦出血開始復發之後的2到3天內,這個時間如果得到及時的治療的話對於老人來說可能獲得重新的生命,可以像正常人生活一樣。得了腦出血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做檢查並進行治療,目前已經有很多方法可以治療腦出血,像做介入手術對於治療腦出血這種病症是有非常好的療效的,所以患者可以嘗試一下。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