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過緩的症狀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的心臟有時候很不舒服,可能是心動過緩,這種疾病的症狀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人體有出現心動過緩的情況,那麼會出現的症狀主要有以下的現象,加重心臟乏氧、缺血,出現胸悶、氣短的症狀,胸悶、氣短時間久了進而心臟影響供血,腦供血也會出現進一步加重,出現頭暈、視物旋轉、黑蒙等症狀,也有一部分的患者會出現低血壓、休克的症狀。所以心源性過緩需要及時的明確病因,及時提高心室率,營養心肌,加速心肌供血,從而緩解心腦乏氧的狀態。

2019-06-09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出現了心動過緩這種疾病,人體會出現的症狀主要分為兩大類,一種是心動過緩本身引起的症狀,一個是心動過緩繼發引起的症狀。心動過緩本身症狀是心跳慢,會感覺到心慌、胸悶。心動過緩繼發的表現,表現為心跳慢以後可以導致外周供血不足,特別是引起頭昏、頭暈。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