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8天b超能看到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算算日子,懷孕的時間可能有38天,這個時候做B超能看到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關於早期做B超只是為了瞭解胎兒的孕囊大小以及胎芽的發育情況,不能看清楚胎兒的性別。孕中期的B超檢查,可以面部、神經系統、消化系統、泌尿系統等有無畸形。孕晚期的B超檢查能診斷是否前置胎盤,胎盤成熟度、羊水AFI的多少,決定是否需要終止妊娠等。所以,適時做好B超檢查,對確定胎兒是否正健康成長有很大參考作用。

2019-06-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38天做B超檢查,還不太明顯,建議在懷孕三個月之後再做B超。B超檢查既能對胎盤定位、羊水測量,又能對單胎多胎、胎兒發育情況及有否畸形和葡萄胎等作出早期診斷。孕期B超很重要,孕早期的B超檢查是確診懷孕的重要依據,檢查是否宮外孕,孕囊大小,胎芽大小等胎兒發育情況,有無胎心搏動及卵黃囊等。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