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有什麼症狀嚴重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經常出現頭暈的情況,懷疑是腦供血不足,腦供血不足有什麼症狀嚴重嗎?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一般是不嚴重的,但是也需要看情況,大腦供血不足產生了頭暈嘔吐的症狀,一般可以採用口服擴張腦血管的藥物來進行對症治療,同時還要口服活血化瘀的藥物來進行全身用藥,緩解腦部供血不足的症狀,同時還要注意飲食,少吃脂肪含量比較高的食品,以免增加血液的黏稠度,出現頭暈嘔吐的表現。清淡飲食。

2019-06-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嚴不嚴重這個問題,需要看供血不足的程度,大腦供血不足多是顱腦腦血管發生狹窄或者堵塞,透過顱腦磁共振檢查能夠明確地看出來,腦梗死的情況,腦梗塞的部位和範圍,一般對於腦梗死的治療作用的是改善顱腦迴圈營養腦細胞的藥物,比如長春西汀,也需要加上抗血小板的阿司匹林,降低血脂的他汀,可以加上口服改善腦供血的藥物比如呢麥角林等等。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