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多久能治好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的前列腺炎一直反反覆覆發作,很是煩人,前列腺炎多久能治好呢?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治療時間和病情程度關係密切。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如果進行合理規範的治療,一般在1-2周是可以痊癒的。但是對於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它的療程會比較長,建議首選口服抗生素治療,療程一般為4-6周,對於不能口服的患者,病情比較複雜的,建議採用經靜脈的治療方式,給予抗生素治療。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一個慢性過程,可能會反覆發作,在發作期間給予合適的治療能夠有效地改善症狀,但患者如果抵抗力低下,病情可能出現反覆。

2019-06-1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治療是個長期的過程,患者需要堅持。前列腺炎一般的治療週期是3到4周,部分慢性的前列腺炎需要治療3到4個月,輕症的患者可能一到兩週就可以治好。患者應當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由專科大夫根據病情出具具體的治療方案,有針對性的達成良好的治療效果。

2019-06-19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多久治好要根據病情,前列腺炎有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的區別,急性的前列腺炎一般治療效果比較好,治好的時間也比較短,大約在一週左右的治療療程就能夠治好。慢性前列腺炎不容易治療,需要透過長期的按醫囑服藥和改變生活飲食習慣等方式來進行控制。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