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症狀表現有哪些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爬坡或激烈運動出氣困難,還心跳的很,很像是心臟病引起的,心臟病症狀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心臟的症狀表現包含:1、全身症狀:身體乏力、沒勁等表現;2、肺部症狀:肺泡水腫會導致患者出現咳嗽、呼吸困難、氣短等臨床表現;3、水腫:全身各部位水腫,下肢水腫最為嚴重,伴有頸靜脈怒張,同時還會出現食慾不振、體重增加等症狀;4、其他症狀:心絞痛表現為心臟陣發性悶痛,冠心病則表現為悶痛,心律失常則是心跳過慢或心跳過快等。

2019-06-2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臟病的常見症狀有:1、耳鳴:高血壓心臟病患者都會伴有不同程度的耳鳴。2、打鼾:長期連續打鼾的人患有心臟病及中風病的人遠遠高出不打鼾或偶爾打鼾者。3、肩痛:心臟病患者有不少人也有肩痛。4、胸痛:心臟病患者在勞動或做運動後,在胸骨後常延伸至左肩、左臂,伴有一種胸部緊縮樣的疼痛。5、呼吸困難:心臟病患者常在夜間、臥位時有胸悶、呼吸困難的不適感,坐起時症狀減輕。 6、水腫:水腫是心臟病人常見症狀之一。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