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人不能坐著嗎?

患者:男,69歲

病情描述:我是前列腺肥大的人,是不是平時生活中不能坐著呢?

专家回答(3)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的人是可以短時間坐著的,最好不要長時間久坐以免造成生殖系統受到壓迫,出現血液迴圈不良會出現病情加重。患者出現前列腺肥大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者是身體免疫力較低等原因引起的,會出現區域性腫脹和疼痛嚴重的還會出現排尿異常等症狀。

2018-04-2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需要養成良好的坐姿。正常端坐時,重心落在會陰部,座位的反作用力作用在前列腺部,坐得時間久了,大量血液淤積在骨盆內器官,如前列腺和陰莖內,造成會陰部肌肉,即盆底肌肉緊張,陰莖和前列腺充血、腫脹,從而引發前列腺增生及相關的症狀。

2018-04-28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的人是不能夠長時間的久站久坐的,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病情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的久站久坐或者是因為劇烈運動的原因導致,大量的血液淤積在骨盆內的器官就會導致陰囊的充血和水腫,也會導致陰部的肌肉出現痙攣,應該做到及時治療。

2018-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