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別的蕁麻疹治療不同嗎?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患有蕁麻疹有段時間了,蕁麻疹也有很多型別,需要根據不同型別蕁麻疹的一些臨床表現去治療,那麼是不同型別的蕁麻疹治療不同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是的,蕁麻疹是一種臨床常見疾病,在臨床過程中經常見到,由於這種病伴隨著劇烈的瘙癢,所以會影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儘快治癒此種疾病可以為很多患者解脫痛苦。需要慢慢來認識此種疾病,然後根據不同型別蕁麻疹的不同表現進行治療,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2018-11-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不同的型別治療方法也是不同的,蕁麻疹是常見病,它發作時的症狀:面板髮紅、腫、搔癢,紅腫呈大塊而且可能出現在身體任何部位。令患者感到非常的困擾,食物、藥物、感染等因素都可誘發,蕁麻疹型別有很多,不同原因引起的蕁麻疹的症狀不同,其治療方法也有所不同。例如有過敏性和非過敏性的,兩種病因不同,治療方法也就不一樣。

2018-11-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