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細胞一個加號嚴重嗎

患者:男,61歲

病情描述:帶我爸去醫院做檢查,檢查單上顯示白細胞一個加號,白細胞一個加號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陳文明
陳文明
主任醫師

白細胞一個加號可以治好不嚴重,尿常規檢查白細胞一個加號,可能是上火,尿道炎,膀胱炎的症狀,當然,也可能是傷風感冒發熱所致的症狀,處理,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二是不吃油膩,三是多喝湯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休息好保持心情舒暢,可以服用幾天左氧氟沙星分散片,三金片,布洛芬緩釋片治療一下。

2019-05-15

高華
高華
副主任醫師

白細胞一個加號不嚴重,細胞一個加號代表10白細胞,沒有出現尿頻尿急的情況下,現在大量的喝白開水,多排尿,先治療好感冒,這個症狀自然會好轉。一般白細胞超過十個才診斷是有炎症的。所以現在注意按時治療感冒,大量的喝白開水,多排尿,就起到一個沖刷尿道,也起到一個治療的效果。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